苏落

世间风物论自由,喜一生我有,共四海丰收。

【祺泽】月光

 TO:马嘉祺

展信安

新的一年又即将来到,不知怎的这些天我依然会想起那年公司组织的重逢,那天我躲了你一天可是我一转头你就在身后,他们都说那天李天泽躲了马嘉祺一整晚可是李天泽一回头就能看见马嘉祺;可是阿祺他们殊不知我也在他们没有看到的角落里偷偷的望向了你好久,我知道你那天让亚轩来抱我很久很久后面听说你抱着那件衣服也抱了很久很久。阿祺,那天亚轩抱着我走向你的时候我不是故意走掉的,是因为公司警告过我不让我们在镜头前有什么互动,阿祺我当时好想抱一抱你,跟你说一声珍重我们我想跟你好好道个别的

阿祺我想我们总是少一个拥抱的我们总是少了一次好好告别的机会可是简亓不在我的管理范围之内;阿祺有的时候我总在想我们总该还是要见一面的吧?让我们好好道个别让我们在镜头面前光明正大的拥抱一次,互动一次我还是有私心我还想跟你唱同一首歌阿祺我是想你的

他们都说我俩有旧却没救可是阿祺冰粉凉糕是我亲手买的米饭是工作人员递的我想我俩没完。看到一些事物我总会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阿祺你给我写的信我现在依然珍藏着如果要再问我最感动的一件事物是什么我还是会毫不犹豫的说出是一封信

阿祺他们都说我是18楼的白月光我是意难平可是阿祺我也不想走,他们都说李天泽弹钢琴的手拿起了剧本我也没有看到我的剧本在哪里我还是想弹钢琴和你一起弹钢琴。

阿祺北京有嘉祺路 郑州有天泽街 我想我们未来不会同行。

可能遗憾才是常态吧……

                                                祝平安

from 李天泽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